儿子苦劝父亲戒烟无果 母亲一个动作搞定
导航
儿子苦劝父亲戒烟无果 母亲一个动作搞定
来源:华龙网2018-05-26
    张华担心父亲的身体一直劝诫父亲戒烟,父亲的态度却十分强硬,直接拒绝了张华。张华对父亲无可奈何,只能尽量给父亲买焦油量少的烟,希望这种烟能对父亲的身体伤害小一点。张华在一次出差回到家中后,父亲告诉张华自己戒烟了,张华感到非常不解。原来母亲得了哮喘,不能闻到烟味……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儿子苦劝父亲戒烟无果 母亲一个动作搞定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5/25/e3ee49cc-59a2-4775-da82-82c112a16710/transcode_a5d71e3b-2c2e-ffc1-9eb1-4a2f16ca.mp4
儿子苦劝父亲戒烟无果 母亲一个动作搞定
2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5-26
简介:     张华担心父亲的身体一直劝诫父亲戒烟,父亲的态度却十分强硬,直接拒绝了张华。张华对父亲无可奈何,只能尽量给父亲买焦油量少的烟,希望这种烟能对父亲的身体伤害小一点。张华在一次出差回到家中后,父亲告诉张华自己戒烟了,张华感到非常不解。原来母亲得了哮喘,不能闻到烟味……
编辑: 席望
戒烟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