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空降“外星人” 吓傻美女
导航
仙女山空降“外星人” 吓傻美女
来源:华龙网2018-06-29
曾经有个传说 ,一个“外星人”被流放到地球的武隆仙女山,开始了他的“探险之旅”。他偶遇一个失恋想要轻生的美女,无意间出手救了她。“外星人”用他的“特异功能”了解了地球文明。他一路追着美女,想让美女帮助他完成一项任务,然而美女却被他怪异的举止给吓跑了……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仙女山空降“外星人” 吓傻美女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6/28/6fc788a0-1cb1-4f22-883c-a212bbbb4551/transcode_24b429c8-d3ee-0dcd-bbd3-4ae8726a.mp4
仙女山空降“外星人” 吓傻美女
7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6-29
简介: 曾经有个传说 ,一个“外星人”被流放到地球的武隆仙女山,开始了他的“探险之旅”。他偶遇一个失恋想要轻生的美女,无意间出手救了她。“外星人”用他的“特异功能”了解了地球文明。他一路追着美女,想让美女帮助他完成一项任务,然而美女却被他怪异的举止给吓跑了……
编辑: 赵秋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