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游仙女山 被帅哥“特异功能”俘获
导航
美女游仙女山 被帅哥“特异功能”俘获
来源:华龙网2018-07-01
传说,“外星人”曾经来到地球,降落在武隆仙女山,寻找几万年前飞船降落时遗留下来的一个飞船零件。他遇到一个美女,想让她当向导,但他怪异举止吓跑了美女。漫无目的乱逛的“外星人”在地缝看到很多让他不能理解的人类生活习惯。他渐渐融入了人类社会,也再次偶遇了那位美女,美女帮他解了围,也最终答应帮助他……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美女游仙女山 被帅哥“特异功能”俘获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6/29/995a128b-a13c-46bc-bd6e-a98574537e6a/transcode_adf5fefb-a8d3-2301-7ad0-8409b2f7.mp4
美女游仙女山 被帅哥“特异功能”俘获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7-01
简介: 传说,“外星人”曾经来到地球,降落在武隆仙女山,寻找几万年前飞船降落时遗留下来的一个飞船零件。他遇到一个美女,想让她当向导,但他怪异举止吓跑了美女。漫无目的乱逛的“外星人”在地缝看到很多让他不能理解的人类生活习惯。他渐渐融入了人类社会,也再次偶遇了那位美女,美女帮他解了围,也最终答应帮助他……
编辑: 邓旻璐
仙女山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