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
导航
全国青少年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
来源:华龙网2017-08-04
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主办,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青少年活动营地工作委员会、重庆市少年宫、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樱华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承办的中国青少年宫文化艺术节——2017樱花杯全国青少年优秀美术作品展于2017年8月4日至6日在重庆渝澳国际艺术中心(重庆市文化宫内)展出。来自重庆、上海、浙江、内蒙古等25个省市的近200幅作品将在这里隆重开展。描绘我们的世界,展现绮丽的梦想,8月4日晚八点,跟随我们的镜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术之旅!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全国青少年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08/04/56525600-9df1-4fa6-85e7-2971b181ef40/transcode_879d8a66-4fdc-81db-0a6a-b65f5f08.mp4
全国青少年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
20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08-04
简介: 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主办,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青少年活动营地工作委员会、重庆市少年宫、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樱华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承办的中国青少年宫文化艺术节——2017樱花杯全国青少年优秀美术作品展于2017年8月4日至6日在重庆渝澳国际艺术中心(重庆市文化宫内)展出。来自重庆、上海、浙江、内蒙古等25个省市的近200幅作品将在这里隆重开展。描绘我们的世界,展现绮丽的梦想,8月4日晚八点,跟随我们的镜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术之旅!
编辑: 王梅
全国青少年优秀美术作品展览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剪刻人生

剪刻人生

我市鼓励人才到基层一线工作

我市鼓励人才到基层一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