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这个指路牌 找到路算“我”输
导航
跟着这个指路牌 找到路算“我”输
来源:重庆电视台2018-03-06
两江新区奥特莱斯背后,有一个指路牌,上面写着“轨道交通民心佳园站,位于前方约200米”。可是,这看上去老实巴交的指路牌,竟然也会和人开玩笑。这么说吧,您尽管顺着这指路牌指引的方向往前走,要是真能走到轻轨站,算它输。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跟着这个指路牌 找到路算“我”输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3/05/7d87376b-ea5a-4654-861a-a644643a221c/transcode_ab2393d6-61b0-96e5-ed0d-15973f22.mp4
跟着这个指路牌 找到路算“我”输
11
来源: 重庆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03-06
简介: 两江新区奥特莱斯背后,有一个指路牌,上面写着“轨道交通民心佳园站,位于前方约200米”。可是,这看上去老实巴交的指路牌,竟然也会和人开玩笑。这么说吧,您尽管顺着这指路牌指引的方向往前走,要是真能走到轻轨站,算它输。

编辑: 邓旻璐
指路牌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驾驶证销分新规

驾驶证销分新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