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岸公安特警走进珊瑚实验小学 传授学生防身术
导航

南岸公安特警走进珊瑚实验小学 传授学生防身术

来源:华龙网2018-04-13
华龙网4月13日18时讯(记者 阙影)看见同伴溺水了,你该怎么办?被坏人抓住手腕,你该怎么解脱?今(13)日,南岸区公安分局法制宣讲团走进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来自特警支队的教官王鸥给五年级的学生们讲述了如何智对校园暴力和提升遇险自救能力。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南岸公安特警走进珊瑚实验小学 传授学生防身术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4/13/813b7c4f-50c9-4a4e-b9ac-8020f9858a12/transcode_53d59511-90b8-9d86-71cd-1a47bfae.mp4
南岸公安特警走进珊瑚实验小学 传授学生防身术
罗杰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4-13
简介: 华龙网4月13日18时讯(记者 阙影)看见同伴溺水了,你该怎么办?被坏人抓住手腕,你该怎么解脱?今(13)日,南岸区公安分局法制宣讲团走进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来自特警支队的教官王鸥给五年级的学生们讲述了如何智对校园暴力和提升遇险自救能力。
编辑: 罗杰
重庆 南岸 公安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我市上半年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江津等地事业单位公招

重庆江津等地多个事业单位公招